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How can i describe my mood ?

最近都很少写blog了。没有接触到电脑时,就想到有很多东西写。可是每次当我坐下来想要开始写的时候,我竟然连要写些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>< 想不到东西写?不想写?不应该写?我不知道 ): 最近都不知道做莫的,动不动就发脾气。好像很多东西都看不顺眼。有时我还因为那位"先生"迟复我,而对他感到非常不爽 ): 可是我明知道他是在跳舞的,迟复没有什么大不了,可是我却敷衍他。"嗯","哦","可以啦", 我只是复他这几个字而已。很敷衍下hor?已经有好几次了,我只能说Sorry ): 我不想的咯,控制不到的嘛。可是他也不可以忽略我的嘛..是不是?不过幸好他没有学我那样敷衍地回我信啦。这个星期六在斗母宫他有比赛。所以这整个星期他都在练舞。他除了练舞,练舞,还是练舞 -.- 陪我的时间也少了,不过..比赛完后他应该不会也是这样的呱~hor?阿建益先生 :) 好了,他的东西写完了 (其实我很明显是在写给他看的lor) XD
我个人超喜欢这张 (:
At the different time, different place, we did a same pose :)
Mr Lim listen here, You're belong with me! I love Yo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