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23 October 2010 _Jusco

Jusco with Dear.
今天大概8.45am左右我就起床准备我的东西了。因为Dear他10.30am左右来载我。很早hor?要我快快手准备,赶死我。>< 没有办法啦,谁叫我一定要看童眼咩~Dear他Check时间的时候,就只有11.00am & 8.00pm 的票,如果不早去的话,就没有得看了。

Then * 冲凉 吹头发 化妆 选衣服穿 Etc.
10.30am酱,Dear就到了,几准时下拉 __ 飞车去jusco。去到那儿11.00am然后就直接去戏院买票。‘童眼’11.15am才开场,所以我和Dear去买糖然后再买porcorn,矿泉水才进场。其实这套戏除了它的声音,它拍摄的地方恐怖之外,其他的也不是很恐怖而已(虽然有被吓到而且有用手遮住我的眼睛,可是次数不多) XD 差不多到了1.00pm就散场了。结局好像由恐怖片变成了爱情片 - -'' 可是到最后全部都死完的,Bad Ending!


早上一起身就直接出去又没有吃到东西,所以肚子开始饿了。Jusco又没有什么东西吃酱,所以我们去pengkalan的那间The Mia吃 :) 吃完后,拍照 就回家了。
Have a sweet moment with him
He made an extremely ugly face, so I'm forced to cover his face. Sorry, Dear :D
His look seem like i'm forced him to take photo with me ><
I love this so much
Don't think he was concentrate to drive, actually he was singing at that time. Please don't misunderstand :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