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昨天星期日,也就是Family Day。妈咪不要我和姐姐睡到晚晚,所以一早就叫我们起身一起去吃早餐。可能因为星期六那天很晚才睡吧,所以昨天一早起身的时候,我整个人累累的。也因为累,所以很自然地把我整个人的情绪都给弄Down。而且那天,我刚好穿新买的鞋子,搞得我的脚又痛又脱皮。今天上学穿袜子的时候都还痛的 >< 不要去湿水就最好,一湿水的时候啊..Lar到我半条人命啊~唉,真的是‘贴钱买难受’ - -''
吃完早餐后,我亲爱的妈咪说要去Jusco走走 刚好我也想到SASA买eyeliner,所以我一下子就答应陪她去(其实有企图的,HAHA)那边做工的靓女,口才都几好一下的咯。不用半小时就已经哄到我妈咪买了整RM400的东西。厉害不过有RM200++是我姐姐洗脸的东西来的。另外那些也就是妈咪的化妆品和我的eyeliner :) 才那一下子就用了妈咪RM400,好像有点不好意思。不过都不关我事咯,我只是买了一支笔罢了嘛,其他都是姐姐的 :D 过了没多久,我就吵着叫她们走了。因为那边靓女的口才真的太厉害了,我怕再逗留多一下的话,妈咪不止花费RM400了 - -''

在那边走了应该有1个小时多吧,我的脚已经tahan不到了。唯有——回家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