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平常心 :>

今天我们一大早又吵架了...怎么了?为什么我们好像贴错门神这样的?以前我们是这样的么?你说我对你冷淡了...我有么?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你知道么?最近你说话的语气,我真的很不喜欢...做什么你要3句唔埋就要那么老燥的?!其实不需要的嘛...我好声好气和你说话,你给我什么反应?每次叫我想看是不是因为我的脾气才会弄到你这样...我知道啊...所以我已经尽量不和你吵...可是你偏偏就是用很不耐烦的语气和我说话!怎么了?嫌我烦了,是么?
等下我们见面的时候,我要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你?:/ 哎~~

平常心,我必须用这种心态去面对你...不然我们又再次......'吵架'

对不起....Dear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