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又多一个月! 哈哈..我就来能够帮他破纪录了! (暗爽) 算埋今天,我们在一起已经是四个月了!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,只是想写写我开心的心情 ^^ 不知道他记不记得咧..应该不会不记得吧~前几天谈电话的时候才谈到这话题..没有可能那么鬼快忘记的..嘻嘻..♥♥
谈谈下电话,我朋友打来和我商量1月去云顶的事..谈完了..又到我和他谈云顶的东西..又说什么去到那边要玩什么玩什么..光口说就那么开心了,不知道真正玩起来的时候会是怎样! 哈哈..不过... 唉..我SPM考试都还没有考完..那么快就谈到一月的事 :O 好像很没有心读书哦..其实不是酱的..哈哈..我每天读书读到1,2点有谁知? 虽然人家都读到3,4点..又怎样? 还不是一样考法..不过成绩出来的时候,可能会有些差异! xD 不过成绩是自己读出来的..无得怨人! 就算成绩再差..我也算是尽了力 :)
昨天考马来文 & 今天就考英文..说它难,它又不会很难..可是我就是不会做 )': 又不是说完全不会那个啦..至少我还可以写完整页answer paper (可能因为字有点点大) ^^ 就我自己知道咯..没有可能拿A了的..明天还有考试的..我现在竟然还有这个闲情来写Blog..我不是不读,只是我根本不想读): 因为明天考的是sejarah..我最不喜欢的一科 ><'' 历史人物的名字又长..地方的名字也是那么长..要我怎样背? 真的不明白那些在历史科能拿A1的人是怎样考,怎样读的..佩服!* 算啦..反正自己就是考不到了的..不用说这样多)':

Took in school. We look so seriously izit? Haha!
够了,就写到这里..回到家到现在都是坐在电脑前面对着,眼睛都痛痛地了..
关电脑! 喝一口水,睡觉! xD

Zzzzzzzzzzzzzzzz ♡ Night Lk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