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对不起..我爱你..

30 November 2010 - After 12am

这一天,我们吵架吵得很厉害..你凶我,对我大声小声,整个人好像在撩架吵酱..幸好..我也不拾输..你说最近我因为考试每一天都很晚睡,压力大,所以对你敷衍..你能够体谅我..你没有关系..可是你说你要我至少拿那个心出来和你信息..其实我有,你不觉得而已,更何况我就没有在敷衍你啊,不知道你做么会这样觉得 ):
对不起..最近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每次吵架的时候,你都在忍受一切..你都让步了..只是我什么也不察觉...甚至还要一整天很废的问你是不是很忙,为什么不复我信息..其实我们都知道原因..最近电话的线都不知道怎样搞的..那些线很差很差! 所以有时迟迟收到信息也是难免的..可是就因为我没有那个耐心所以向你发了一些些的脾气..我们sms,你复我一下,又不复我一下..这样信息法,很烦很闷咯! >< 可能因为这样,这几天我开始对你敷衍..先先几天的时候,你都还okay,还顶得我顺的..可是后来你顶不顺了..我知道的..所谓 : 佛都有火 * 就这一天,你开始向我投诉..说我对你怎样怎样不好..怎样怎样对你敷衍..等等..搞到你也不知道要怎样怎样..那天我们谈电话谈了好久..最终的结果 : 没事了,我们和好了 ^^ 而且知道对方更多的事..他说他之所以会对我大小声,是因为关心我,紧张我才会这样..又说什么所谓 : 骂者爱也..爱者骂多几下..Haha..其实我不是几看得明白你写什么的..不过我大概知道那意思啦...这一天,我们都说出了彼此的问题..Dear Lky你放心..到目前为止..我都还记得自己答应过你什么..就我只是要你不要再凶我,不要再说我而已..So easy lar. My boy. You can do it. Hehe ♥ 也就是这一天..我们的感情更加稳固了 ♡ 这几天对你的冷淡 & 敷衍..实在是不好意思..say sorry to you! Haha! 总之..要相信我说的话..或许..我们真的可以走到很久很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ky I love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