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Goodbye my high school.

Goodbye my high school Life!

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都是写关于他们毕业的事情。人家都已经写了9年了,我现在才写好像太迟了。所以我没有打算写太多,可以说是连一句也不想写。因为我想要表达的,朋友们都写了。如果我又再写,好像在copy什么之类的,所以…不写!哈哈。只是想说:I will miss you all, my crazy friends

前几天我烫直了头发。只是烫一烫都用了我整半天的时间。一个人去烫,我又怕闷,所以叫了姐姐陪我一起去。那天只是我和姐姐去而已,她没有叫她任何一个朋友陪她。我在saloon烫了足足7个小时,她就好像木偶那样,坐在那儿陪了我足足7个小时,不好意思哦 ^^ 可是她说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的,因为下次换回我用7个小时来陪她。哈哈!
慢慢等啦,我就来那么得空陪你 :p 这一次烫头发用了我RM300++ 当然这不止是烫头发而已啦,还有染头发。可是颜色好像不怎么明显,所以找一天又要叫姐姐陪我去染,她说看看先,因为要像上次那样等法,她怕了 xD

Today is 18th December 2010, after 7 days is 25th. Mean Christmas is coming! Woohoo! Excited! I can meet my friends again. Haha! We will celebrate together on 24th at somewhere for countdown. Don't know why, I feel that day might be a happy and crazy night! I can't wait for this Christmas! xD Hey guys, What's ya plan for this Christmas? ;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