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我累了.

老公..这几天我过得并不怎么开心。为什么你可以为了要和朋友开心地打机,而要我等你?一小时过去了,电话没有响过。我就知道你很投入地打机,已经把我丢在一旁了。你有想过我在等你的吗?一个人在家,无所事事,真的很闷,你知道的。可是你没有因为这样而主动说要陪我,反而叫我等你,原因是因为你要专心打机。D*U !打机真的那么好玩吗?我很不习惯一个人,更不习惯被你当成透明人那样地看待。开始觉得寂寞单身的影子离我不远。我很累了,真的很疲倦了。这句话,我讲了好多次,讲到我的口都臭了。可是你若无其事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?在你口中听到的一字一句,是谎言?还是真心话?我分不清楚了,很乱。可是到了最后,我还是选择相信你。感觉好矛盾 :')

我不喜欢你做的事情,你都会为了我,不去做。可是不好意思,是真的吗?我不喜欢你吸烟,你是真的一口也没有吸吗?真可笑!就连这么一点小事我也不知道该选择相信你还是多多怀疑。不是我要怀疑你,不是我刁蛮,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对我说的话,你对我说的‘真心话’。在我面前你可以很温柔,你可以很体贴;可是在你朋友面前,我发觉你有点点不一样了。那种感觉我无法形容。在我面前你可以选择装模作样,可是用这种态度过日子,不辛苦吗?在家没有事情做,我想了好多东西,想回你以前的性格,发现原来你改变了不少。是我察觉不到还是我还不够满足你改变了的一切?但还是很欣慰,因为你真的有改变 :)

老公..你喜欢被人哄,被人爹…可是相反的,我不会哄人,我不会爹人,而且我不喜欢这样。不会就是不会,我不会为了讨好你而特地学。也不要因为这样而说我为了你做少少事情都不可以。或许这就是我们的距离。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考验,怀疑和误会,为什么要这样?经过了那么多的考验还不够吗?很够了。我不想再发生那样的经历。或许曾经说过的诺言只能光口说而不能以行动来完成了。其实在你心里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角色。到底朋友重要点?打机重要点?还是你的另一半(我)重要点?我好想知道哦 :'x

可是这一切的疑问,好像都要变得不重要了 *



4 comments:

Nickey said...

You tired?
I help you dap guat! ;D

Blogger documenting my life said...

要坦诚。

zhao hong said...

要原谅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:)

Pingkei lee said...

nickey: TQ first (: Find someday come out lar. I need your hand! xD
心情故事: You mean I?
zhao hong: So he didn't did wrongl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