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Missing you.

5.30am Right Now !

老公…还记得我们刚才聊过的话题么?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…对不起老公…很庆幸能从你口中听到一些很感人的话 :)) 其实‘永远’这个字眼在我眼里不算什么…有人可以把‘永远’说得多么的遥远…但‘永远’到底有多远?日子用秒来计算的,漫长得就像被卡住一样,谁能估计到它到底有多远?老公…蛮开心你对我许下了承诺。但很抱歉,因为我就只会一次又一次地做出一些事情来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。是我太过于幼稚了么?还是我根本就不懂得如何去珍惜?但我知道如果我不珍惜你对我的好,最后得来的结果将会是永远失去你 :)

我在想:如果我失去了你,我的永远会是怎么样?失去了你,我会抓狂么?我会大哭一场么?我还真的不知道咧~可是如果我不珍惜的话,就算我哭瞎了眼,‘你&永远’都不会再出现在我生命里。因为彼此曾经被伤害过,被猜疑过,当感觉不好受的同时,就是该结束的时候。
老公…说真的…我实在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…有谁可以猜测到未来?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猜测到自己的命运会是怎样…如果可以,我只是希望我现在拥有的一切,都可以安然不变。

呵呵…突然想起了我们的过去…很自然地,也很纯粹地写了下来…还记得你第一次对我撒的谎言么?就那一次我们差点就分开…说起来你还真的要谢谢我呢 ^^ 如果当时的我不肯原谅你的话,你现在怎么会有一个对你那么好的女朋友?:D [自恋中~ ] 还有以前的我们,可以好几个月都不吵架。以前的我们都懂得如何让彼此都过得舒服,过得开心…但久而久之,我们都好像长大了,成熟了似的…也许出来工作认识到的朋友影响了我们,又或许是我们大家都在变。变?!好事还是坏事?变得成熟了是好事!但成熟的同时,我们的感情变得不稳定了。这对我而言是件坏事!:(

老公…你每天都说我变…到底我变得怎么样了?因为之前没有时常出夜街,现在就差不多个个礼拜都出,所以才说我变?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觉得我好像变得都不怎么关心你了,对么?你和我提过了…很遗憾的是在你说了问题的所在以后,我都没有认真地去改…对不起老公…我只能说其实我已经努力过了…我已经在试着去改变自己…有时候的情绪不是自己能够控制得了 :(

老公,其实我们都一样…我们都很疼爱彼此…我们会希望彼此能够过得开心,能够每天爱自己多一点,能够在调皮的时候给人骂骂酱…等等 * 我说的都对么?你认同么?老公 ^_^'' 嘻嘻 还有!拜托!不要再问我是不是就来要和你分开什么之类的话了…我没有想过…就算我们再怎么吵,我也不会那么轻易地对你说那两个字…我对你的爱无法用言语或者几行字就能够说得明白。其实爱情本来就是半真半假的啊…或许在每个人心中所定义,所向往的爱情都不一样。也许最关心你最疼你的那个人,才是能让你托付终身的人吧…是么?林建益 :)

我知道爱情的路总不会是平平坦坦的…多多少少一定会有少许的坎坷与挫折…但我们承受得了啊~只要我们俩接受得住以后种种的考验,我保证!我保证我们一定能陪伴彼此 * 一生一世 *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