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对不起..其实我还爱你..

几天了..没有你陪我的日子已经四天了..原来一个人生活也不是那么恐怖...也不是不能够生活..是!一个人是少了对方的甜言蜜语,少了对方的关心,少了对方的唠叨,等等...可是至少我不必再担惊受怕地过日子...不必再猜疑..不必再因为另一半而不开心..但是我习惯么?我还是放不下..其实我还爱着你...我始终放不下你...算我自私吧...我很想停下来了..我不想再往你的方向走了...不想再让自己受伤...现在我整身伤...很痛...心很痛哦 :'( 我很怕痛,你是知道的...一次的伤害对我来说已经很痛了...很辛苦额 :'( 你说过你不会骗我..不会去伤害我的...结果?你伤得我很深很彻底!更离谱的事情,你都做得出...我讨厌第三者!你明白吗?就算我多不体谅你,多不关心你,这个也不是一个理由让你去找第二个!错了就是错了!不要找借口去推卸责任!更不要说是因为我你才会做错事!废话!这是我其中一个接受不到的理由!还有!那狐狸精骂我..我告诉过你的,不是吗?然后呢?你的反应呢?为什么你无动于衷?你有想过帮我吗?你有保护我吗?你没有...安全感你还是给不到我...我给那狐狸精骂!你一句话都不说...我好毛咯...到底我是你的谁?到底你是不是比较疼她?还是说...你不舍得骂她?你是觉得我在冤枉那女的?猜不透你!到现在,我还不知道你喜欢的是他,还是喜欢的是我!还是你两个都要?!狐狸精!你无佬无愣睡唔着系唔系??刁~某咁7收家啦...要娇都行远点咯...算了!骂你只会弄到我口臭而已 '_' 总而言之我要开始学习...单身的日子应该不会那么寂寞难过吧?很多人单身也可以很开心阿..唉~好好的一段感情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呵呵 =) 好可惜哦...算吧...不想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..Lee ping kei!你最怕的事情也发生了...他...有第二个了...很心痛,对吗?:>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...答应自己要学会看开点...慢慢来...你可以的...你现在要的是时间 :> 加油!*

恩!对了...谢谢你XX...你的安慰,很受用 :> 放心...我..还顶得住...还可以活得来...

1 comment:

Michelle Allison Y. said...

PK, add oil yar ♥ no matter how you still have US ♥ We will support and care for you ♥ IF YOU NEED A TALK, CAN FIND US ♥ THAT'S WHAT FRIENDS ARE FOR ♥ MISS YOU ♥